哥一奥搞

世界级爬墙运动员

【古辉拉郎】地藏x陈嘉豪2

接上文哦

➖➖➖➖➖➖➖➖➖➖➖➖➖➖➖➖➖

“冯先生,我好像,没有义务帮你吧?”,陈嘉豪从沙发站了起来,说话时四周环顾了一番,右手悄然摸向了兜里常备的圆珠笔,寻找着可行的逃脱的路线。

地藏却不紧不慢地起身,一步一步走近了陈嘉豪,声音还是懒洋洋得,“医生,我出的可不是选择题哦。”

房间突然有些过于安静了,安静到陈嘉豪感觉连自己的呼吸都开始变得清晰,仿佛屋内只剩地藏踏在地板的声音和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它们配合着有节律地一起一伏,他裤兜里的手紧紧握住圆珠笔,眼神没离开地藏半分,计算着时机,等那人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他飞速伸出了手。

片刻间,陈嘉豪的手腕被人紧紧攥住,突然传来的疼痛让他根本握不住拳,手中的笔也应声而落,等他抬起头,视线里尽是地藏肆意的笑容。

“wrong answer.”

地藏的目光变得凌厉,在陈嘉豪有下一步动作前,他松开了擒住陈嘉豪的手,搭在了他的胸前,稍微一用力,便将人推倒回沙发上,等陈嘉豪回过神,绷紧了身子想要反击时,地藏用膝盖顶住了他的腹部,又将他卡回沙发中,右手狠狠地拍在了陈嘉豪身后的墙上,金属假指和墙壁碰撞的闷响声回荡在陈嘉豪耳边,然后,地藏用左手点开了iPad。

看到屏幕里的女实习生正坐在餐厅与同事有说有笑的一瞬间,陈嘉豪就卸了力气,他太熟悉这种感觉了,那个雨夜金叔倒在他面前的无力感再次在心中翻涌作乱。

房间又陷入了安静,地藏倒是很有耐心,居高临下地观察着小法医痛苦挣扎的神情,弱肉强食的道理地藏比谁都清楚,他加以利用、势在必得,他也相信陈嘉豪用样清楚,蚍蜉何以撼树,安逸的家猫又怎能战胜森林之王,所以在这种毫无悬念的狩猎游戏中他乐得其所,况且对方还是一个这么......可爱的人。

“我帮你,你们别动她。”,陈嘉豪垂低了眼,放软了声音,带着些沮丧。

地藏看着眼前突然蔫了的人,感觉他的每一根头发丝都变得温柔起来,便也不自觉地放轻了语气,“恭喜你啊医生,这次是正答。”

“我现在可以走了吗?”,陈嘉豪抬起头,盯着地藏,那是一双明亮生辉的眼睛,因为刚刚的争斗染上了一些水汽的、清澈的眼睛,地藏竟看得有些愣神,一时忘记了回应。

而我们的小法医显然不适应这种暧昧的姿势和视线,有些局促地移开目光,在对方丝毫没有挪动的想法后更是不知所措地只好清了清嗓子,用他所认为的最凶狠的语气,一字一顿地又重复了一遍,“我、现、在、可、以、走、了、吗?冯先生。”。

啊,猫炸毛了,地藏的脑海里蹦出了不得了的想法,那人所谓的生气在他眼里显然变成了另一番风景。

“哦,可以。”,虽然嘴上答应地痛快,但地藏还是慢吞吞地、恋恋不舍地移开了身子,为医生让出了一条路。

陈嘉豪得了空隙马上大步流星地向门口走去,想快点逃离身后笑得越来越诡异,阴晴不定的人。

“用不用我送你呀。”,又是那样轻佻的语气,陈嘉豪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被当作什么好玩的物件调戏,但医生的好教养还是让他强忍住怒火,咬牙切齿道,“不麻烦冯先生了。”

等到一股脑冲出地藏别院的大门后,陈嘉豪就有些后悔了,不愧是能躲过警方追踪的大毒枭,这栋别墅显然远离城区,而且周围似乎有人戒备禁行,所以荒无人烟,更别说会有车辆沿途经过了,他望着没有尽头的公路有些懊恼。

这时一辆亮黑色的皮卡停在了他面前,车窗摇下后又是地藏那张欠揍的脸,“上车啦。”,车里的人还叼着烟,话都是说的清楚。

陈嘉豪在做了许久思想斗争后,终于在徒步不知多少公里才能走到大街和坐上轻浮绑架犯的车之间选择了后者,他走向后座,反复拉了拉把手,却发现车门被锁上了。

“坐前面啦。”,车里的人将未抽完半截雪茄扔下了地上,向着后面摆了摆手。

陈嘉豪愤恨地摇摇头,暗暗说服自己没有选择,而且自己也打不过他。他绕了一圈,打开了副驾驶的门,坐了上去。可过了一会儿身旁的人却依然丝毫没有开车的意思,反而一手架在椅背上撑着脑袋百无聊赖地看着他,陈嘉豪终于在过于炽热的视线下忍无可忍,侧过身面对地藏,吼道,“你到底想干嘛?”,话音未落,面前的人突然起身撑住座椅,拉近了他们彼此的距离,惊地陈嘉豪连忙后撤,脑袋也险些撞在车窗上,但车内空间有限,即使他已经退到离地藏最远的距离,两人的呼吸还是交缠在了一起。

陈嘉豪感觉自己的脸颊迅速升温以至于有些慌乱,正想拉开车门逃跑时,地藏却突然朝着陈嘉豪伸过了手,他抬手想挡,却感到地藏的手绕过了自己,到了身后。

“安全带啊医生,守法市民要遵守交规嘛。”,他扬了扬嘴角,扯过陈嘉豪背后的安全带,啪嗒一声扣了下去,

这人明显是在玩自己,“你要都算守法市民了,监狱是不是可以变酒店了。”陈嘉豪小声嘀咕道。

“什么?”,地藏这才将手放到方向盘上,打着了火。

“没事!”,陈嘉豪翻了个白眼又窝回了副驾驶寻找了一个舒适的姿势。

或许是这一天实在是太累了,或许是麻药药效未过,又或许是地藏的车座太舒服,本来心存戒备的他却慢慢失去了意识,渐渐沉入了梦乡。

听着身旁规律地呼吸,地藏无奈地摇了摇头,明明刚刚还对自己时刻设防的医生就这样明目张胆地睡在了自己身边,就不怕他做点什么吗?想着想着地藏却只调高了空调,放慢了车速。

宽阔的道路上只有一辆车平稳地前行。

➖➖➖➖➖➖➖➖是tbc呀➖➖➖➖➖➖➖➖

啊我又来了Orz 还是很菜就对了 但开心就好呀hhhh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